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集中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H区首栋主楼封顶

2022-09-28 19:4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通讯员许岗、李建军)今天,石家庄高新区集中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H区22号楼主体工程提前17天封顶。这是该项目的承建方中铁二十局建设者历时193个昼夜奋战,首栋封顶的主楼。

微信图片_20220928193758.jpg

9月28日,石家庄高新区集中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H区首栋主楼封顶。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许岗摄

石家庄高新区集中安置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石家庄市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H区由25栋高层住宅楼、8栋配套公共建筑和地下车库等工程组成,自今年3月20日开工以来,中铁二十局参建员工积极破解工期紧、深基坑、群塔作业、交叉作业多、复杂外立面及外墙内置保温新工艺等施工难题,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机械化作业贯穿到项目施工全过程,促成项目各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目前,H区各项工程施工正有条不紊向前推进,25栋高层住宅楼计划今年11月10日全部封顶,2023年年底全部建成。”中铁二十局项目现场负责人马小卫介绍。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