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图说雄安 | 国旗飘飘迎国庆

2022-09-28 20: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雄安1.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街道两侧国旗飘扬,喜迎国庆佳节。国庆节临近,雄安新区在城区街道、小区等悬挂起国旗,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成为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雄安2.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街道两侧国旗飘扬,喜迎国庆佳节。

雄安3.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街道两侧国旗高高悬挂在街头,喜庆的气息迎面而来。

雄安4.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以亮丽的形象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雄安5.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街道两侧飘扬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雄安6.png

9月28日,一位外卖小哥行驶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街头。

雄安7.png

9月28日,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商户门前悬挂国旗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摄影报道|河北日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闫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