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无人机智能自动化机库生产项目落户辛集

2022-09-29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鹏)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无人机智能自动化机库生产项目签约落户辛集,此举标志着辛集市与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

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中国篷房制造行业的“开垦者”,深耕装配式移动建筑领域20多年,掌握着篷房行业核心技术,取得了数十项专利。此次签约的无人机智能自动化机库生产项目,将在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建设自动化机库生产设备、智能控制系统装配车间、研发车间、实验移动测试跑道及科创园。

当前,辛集市抢抓战略机遇和政策优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综合保税区,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发展布局上标注辛集,在深化合作中认可辛集。此前,丽日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已在辛集市建设年产13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环保气膜屋面系统装配基地项目,项目占地48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装配车间、仓储车间、研发楼、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目前正在跑办前期手续,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25亿元,新增就业150人左右。

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辛集市将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做到投资有效益、企业有发展、安全有保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