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画里有话|用上百斤硬币赔偿员工,就该被罚

2022-09-29 12: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沈海涛 文/斯涵涵

无故开除员工在先,又对赔偿金一拖再拖直到被法院执行,竟将1万元换成122斤重的硬币——近日,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对一公司在劳动争议案件的执行中,蓄意兑换硬币以支付案款的行为予以惩处,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某罚款5000元。(据中国新闻网9月27日报道)

花大力气兑换硬币支付员工赔偿款,没想到又因此多付了5000元罚款,何苦来哉!这种恶意践踏劳动者尊严的行为,就该被罚。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