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盛装”迎国庆 处处“中国红”

2022-09-29 16:3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笑宇)从9月22日起,辛集市市府街、兴华路等主干道两侧的商家店铺,统一悬挂起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抹抹“中国红”,成了城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辛集市盛辛路打造“国旗一条街”。王露露摄

近日,辛集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国旗一条街”活动。在各商户的积极配合下,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规范操作,熟练地安装好国旗,仔细地调整着角度和高度。同时,在沿街道路的灯杆上,也并排悬挂起五星红旗。走在国旗一条街上,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据了解,除了在教育路、朝阳路等主要街道及部分街道两侧临街商铺统一悬挂国旗外,辛集市还在各大公园及辛集南站广场、妍园路花海等地标性景点悬挂了国旗。各乡镇、各部门组织所辖街村(社区)、单位也积极参与,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城市、乡村的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