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图书馆国庆节假期开放安排来了!

2022-09-29 17: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从河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获悉,2022年国庆节假日期间,河北省图书馆部分窗口开放,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开馆时间

10月1日(周六)—7日(周五)

0900—1900

开放区域

总服务台、中文报纸阅览、中文现刊外借、普通中文图书借阅、少儿文献借阅、儿童活动中心、云水展廊。


河北省图书馆温馨提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图书馆继续实施预约限流、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相关事宜敬告如下:

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09:00—1900

服务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除暂停公益讲座等线下聚集性活动外,其它服务均正常开展,读者借阅文献逾期不收取文献借阅逾期违约金,请读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早还书。

预约规则

1. 每天预约人数上限为3000人(额满为止)。

2. 读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北省图书馆”—“常用服务”“进馆预约”,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乐游冀”“河北省图书馆”两个入口,实名预约3日内(含当天)入馆名额

入馆须知

1. 请务必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馆。

2. 读者从馆区南门入馆,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的60岁以上老年人和16岁以下学生,入馆时由其随行人员或我馆保安利用河北健康码中的“老幼助查”功能,代查核酸检测情况),健康码为绿码、无弹窗,体温正常,方可刷身份证或预约码入馆。

个人防护

读者排队和入馆期间,请遵守我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出馆须知

读者请从馆区东门再次刷身份证或预约码出馆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