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十中举行迎国庆红歌合唱比赛

2022-09-30 18: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马献锋、白肖琼)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今天下午,河北邢台市第十中学举办以“喜迎二十大,红歌献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合唱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930182227.jpg

学生正在演唱歌曲《歌唱祖国》。高龙摄

比赛中,学生们用洪亮铿锵的歌声,将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等再次唱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各班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展现了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

此次比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余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