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22-10-01 19:02:45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订阅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9月30日早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于医院广场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职工代表整齐列队,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在庄严神圣的国歌中,大家全体肃立,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院党委书记王贵英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不懈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坚持不懈培育医学人才,坚持不懈开展科技攻关,坚持不懈提升管理效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汇聚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春岩和国医大师姚希贤分别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时,祝福医院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实现医院新的跨越式发展!党的二十大代表、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袁雅冬表示,将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好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和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国旗飘扬,吾辈自强;朝阳见证,继往开来。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必将激发和增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力建设美好医院的主人翁责任感及使命感,把爱国之情转化成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赵捷、李欣然、祁文斌/文 陈世文、许哲、赵文龙、张凯、胡世远/图)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