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国庆!河北各地披锦绣 满城“中国红”

2022-10-01 21: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强国有我 奋斗成就梦想”立体花坛。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连日来,河北各地城市管理、园林绿化部门精心谋划、周密实施,在城市主要道路、桥梁两侧、公园游园、广场商场等重要节点部位悬挂国旗,设置花雕花坛等,让一座座城市彰显独特的中国魅力。 

石家庄市槐安路高架桥上挂满五星红旗。

驱车驶入省会石家庄市的槐安路高架桥,路两侧灯杆上挂满的鲜艳五星红旗接连映入眼帘,振奋人心。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监督科苏晓波介绍,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该局将石家庄市30条主次干道打造为国旗示范街道,利用路灯灯杆共悬挂国旗6000余面,让“中国红”成为市区的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河北各市主要街道挂满五星红旗。

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主要街道、公园广场精心布置,悬挂国旗6000余面,设置创意主题花雕3处,布设孔雀草、鸡冠花等时令花卉4万余盆。在邢州大道、图书馆广场等重要点位,摆放花坛10万余盆,城区处处充满节日气氛。

“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立体花坛。

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更新承德大桥、武烈河大桥等6座主要桥梁的112组灯杆国旗。同时,利用市区28处大型电子显示屏、4处过街天桥显示屏、25处阅报栏滚动播放“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等主题公益广告,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河北各地披锦绣,满城“中国红”。

各市城市管理部门积极落实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全省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国庆、二十大”活动要求,全面做好城市环卫保洁、城市“家具”管护、城市公厕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扮靓城市容貌、规范城市秩序,让市民干净有序、欢乐祥和过节。

游客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立体花坛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