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 | 石家庄一养老机构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欢度国庆

2022-10-03 12: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张烨晓)10月1日,位于石家庄长安区镇钢院内歌声飞扬,掌声如潮。当天,由石家庄市长安区棉二 、棉三小区连锁养老机构,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台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今天是你的生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福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了老人们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祝福。近年来,该养老机构每逢元旦、春节、五一、七一、中秋、国庆、重阳等节假日,都会组织老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丰富老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石家庄市长安区棉二 、棉三小区连锁养老机构是一家集社区养老,特别是为高龄老人提供社区养老、日间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文体娱乐、法律援助等于一体的康养结合的养老机构。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