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林下种黄豆 环保经济双丰收

2022-10-11 16:11: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辛集镇裴辛庄村积极探索林下经济新农业发展道路,为集体经济创收增收。在裴辛庄村的田间地头,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收割黄豆。大型收割机在田间隆隆作响,一垄垄黄豆转眼间就被收割,颗粒饱满、清香阵阵,到处一派丰收景象。

裴辛庄村充分利用村内的绿化树木,探索实施林下经济种植模式,种植黄豆500余亩,年产量达6万斤。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又顺应集体经济发展需求,将林地效益发挥到最大化。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喜悦!丰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