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资产招标处置公告

招募代理公告

2022-10-11 17:3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因报纸征订业务需要,河北报业传媒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在我省十一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各招募一名报纸征订代理,负责各市(区)《河北法制报》在当地的订阅拓展和服务工作。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要求合作方当地市区居住,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可出差,男女不限,年龄在45岁以下,业务能力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三)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介发送到hbfzbzd@163.com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11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止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每市只招一个代理。

录用后签订征订服务合同,合同期四个月,报酬与报纸订阅数量挂钩。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