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祝贺!河北两部杂技作品入围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决赛

2022-10-12 22:05:13 来源:中国杂技学会微信公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杂技家协会公布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杂技节目奖终评入围节目名单。由河北省杂技家协会推荐的《龙跃神州——中幡》《杂技魂》两部杂技作品在本届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初评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540.png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852.png

微信图片_20221012215549.png

据悉,中国杂技金菊奖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杂协共同主办的全国性专业奖项,杂技节目奖是金菊奖子项之一。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河南濮阳举行。

责任编辑:任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