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系列短视频火热上线

2022-10-13 12: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感谢党,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乡村医生有了更好的工作环境,让农村群众有了更好的健康保障。”近日录制的邯郸“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系列短视频中,全国道德模范、广平县南阳堡村乡村医生刘贵芳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热切期盼。“喜迎二十大,关键在行动。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患者当亲人,进一步完善医养结合服务,全力守护好乡亲们的健康。”刘贵芳表示。

为充分展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满怀期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邯郸市委宣传部日前推出“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系列短视频。视频选取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拥军模范、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各行业优秀代表,通过小视角、小切口的讲述,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亲身感受到的经济社会各领域发生的可喜变化和群众的幸福生活。

在拍摄点位选择上,邯郸将人物身份与道德模范、国防教育、科普、体育等主题公园相结合,既突出了人物的行业特点,又展现了城市历史文化、特色风貌。目前,视频已拍摄20期,当地新媒体进行了广泛传播,部分视频被学习强国总平台推送。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