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

2022-10-13 14:28: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0日,辛集市举办2022年“海纳百创·乐业辛集”暨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形式,助推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成功“牵手”,确保实现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共10家企业参加,招聘450余人。辛集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带领各企业主管化身“主播”,直播带岗,全方位讲解就业信息、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企业主管与线上求职者问答互动,积极回应网友的提问。

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承办。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各平台点击观看近4万人次,最大限度满足求职者多元化的择业意向,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