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住建局多措并举破解停车“顽疾”

2022-10-13 15:29: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停车难”一直是困扰城区居民的难题。今年以来,辛集市委、市政府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大力破解群众痛点难点问题,将该项目列入了辛集市2022年民生工程。市住建局科学规划、盘活闲置资源,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市二院西侧记者看到,一座钢结构架子拔地而起,分外显眼,这就是新建的垂直循环智慧立体车库,目前已进入调试阶段。

据了解,以往患者前往市二院就诊,停车一直是个难题,住建局会同市二院结合停车需求,确定建设立体停车场的建设方案,谋划建设了占地300多平方米的立体停车场,新增100余个停车位,有效缓解医院停车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市住建局结合辛集市实际,从规划、改造、智慧管理等环节入手,通过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充分挖掘区域边角、公共空间以及广场周边等可利用空间,兼顾满足停车场周边小区共享停车需求,着力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良好的停车环境。截至目前,已建设完成37个公共停车场,新增公共停车位5815个。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