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

2022-10-14 06:4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1.jpg

10月13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凌空桥路小学,老师在指导学生们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当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河北省多地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组织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师生应急避险与安全自救能力。河北日报通讯员贾敏杰 胡高雷 李明发摄

河北: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2.jpg

10月13日,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实验学校,消防救援人员在向学生们介绍消防装备。

河北: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3.jpg

10月13日,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实验学校,消防救援人员组织学生们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河北: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5.jpg

10月13日,新乐市民生街小学,医护人员在为学生讲解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