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2022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2-10-14 13: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檀亚楠)10月14日,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依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落实意见》(冀市监发〔2018〕37号)、《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的通知》(冀市监函〔2022〕326号)要求,按照“需求导向、自愿参加、创新驱动、市场主体、规范引导、公开公平”的原则,聚焦我省钢铁、高端装备、信息智能、新材料等河北省12个主导产业和18个重点产业链,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形式审查、比对分析、专家评价、网上公示,确定了《氘代苯》(Q/718 J-CP079-2021)、《锂离子二次电池水系PVDF涂覆隔膜》(Q/JLGM 003-2021)等32项企业标准为2022年度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告。

据了解,河北省企业标准“领跑者”有效期为三年,当企业标准关键技术指标发生变更或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出现重大问题,自动终止。


责任编辑:檀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