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通告!邢台市货运车辆通行时间调整→

2022-10-15 06:19:07 来源:邢台交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邢台交警

发布最新通告

↓↓↓

关于调整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时间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的通知》(公交管{2022}299号)工作要求,经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对2021年4月9日发布《关于优化和改进市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内容做以下调整。

将原:每日晚23:00至次日早5:00,允许城市配送、民生保障物资或特殊需求产品的货运车辆可不办理通行证进市配送货物,调整为:每日晚23:00至次日6:00。

其他事项按照2021年4月9日下发的《关于优化和改进市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要求执行。

特此通告

2022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