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2-10-15 06: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1.jpg

10月12日,内丘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观看消防机器人工作。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10月12日,河北多地开展消防救援联合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学生进行灾害应急演练,向学生讲解地震、火灾、溺水等方面的常识,增强学生们的应急避险与安全自救能力。河北日报通讯员刘继东、程学虎摄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2.jpg

10月12日,内丘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消防救援大队体验水枪出水。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3.jpg

10月12日,内丘县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验穿戴消防服装。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4.jpg

10月12日,在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学生在进行逃生演练。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5.jpg

10月12日,在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消防救援人员在教给学生如何进行心肺复苏训练。

河北: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6.jpg

10月12日,在广平县第四实验小学,消防救援人员教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