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联合执法检查 共创文明城市

2022-10-18 16:27: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对辛集市部分文印店、电影院和书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文化经营场所防疫措施是否到位,进出登记、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是否齐全,以及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等情况;并对文印店打印资料、印刷内容是否合法合规,书店书籍是否通过正规渠道采购,有无有害书籍等进行严格检查和把控。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落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监管职责;严格按照经营许可范围进行日常经营,确保无不良传导性信息。

通过检查,大大增强了文化经营场所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为辛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