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钒钛含钒高强优特钢首次出口塞内加尔

2022-10-19 07: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承德钒钛含钒高强优特钢首次出口塞内加尔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 通讯员陈洋、赵成辉)10月15日,承德钒钛公司10余种规格、5500吨含钒高强优特钢首次出口塞内加尔,将用于该国的MK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该项目是中塞合作提质升级的标志性工程。

今年以来,承德钒钛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含钒资源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含钒高强优特钢产品的海外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此次是“小批量多规格生产”的定制化订单,承德钒钛从冶炼成分、轧制工艺等实行产品“私定化”,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图说幸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