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农场“黑科技” 无人播种机提效率

2022-10-20 15:31: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农业农村局以科技创新推动农业技术发展,利用无人驾驶拖拉机播种小麦,大大提高小麦播种效率,为来年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马兰农场,一辆小麦播种机在田间来回穿梭。仔细一看,却发现播种机驾驶室内空无一人。这台无人驾驶的小麦播种机不仅能完成耕地与播种,还能提前规划路径和动作,相较于传统的播种方式,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

近年来,辛集市农业农村局不断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广无人驾驶小麦播种机等现代农业设施和智能装备,全面提高辛集市农业现代化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