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马庄乡全面夯实农机安全

2022-10-21 16:55: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马庄乡夯实全乡农机安全工作基础,确保秋收秋种工作顺利进行。

马庄乡召开党政联席会,成立了乡村两级领导小组,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进行播种技术和安全生产培训,与21个行政村85个农机合作社或农机手签订农机安全工作责任书。

为进一步绷紧“农机安全生产弦”,营造浓厚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马庄乡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形式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同时,马庄乡还成立专项巡查队伍,组织21个村对所有农机合作社、有机户进行自查,出动360人次逐一排查农用机械、操作规程、消防安全等方面风险隐患,聚焦乡域内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地点重点每天巡查1-2次。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