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开展“关注森林活动”进社区活动

2022-10-25 10: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和钰)今年是邢台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成立元年,也是邢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冲刺年。为了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10月24日上午,邢台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到信都区燃气公司社区开展“关注森林活动”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邢台市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韩明智向居民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美丽中国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讲解了关注森林活动的重要价值和重要意义,宣传了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成效,增强了社会对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和热情。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办公室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向居民发放创森雨伞、非机动车头盔、环保布袋、纸抽、日记本等宣传品300余份。

图为活动现场。

“现场的工作人员向我们普及了很多有关关注森林活动的知识,原来我们平时在家养花种草也是为绿化做贡献。而且现在社区的绿化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社区绿化美化的成果,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来。”一位社区居民说道。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