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恒爱行动”石家庄站启动 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率先送温暖

2022-10-26 15: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602.jpg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许晓媛)日前,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全国发起的第17届“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石家庄站爱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免费发放毛线,征集当地“巧手妈妈”编织毛衣、帽子、围巾等方式,向新疆巴州少数民族儿童们传递温暖,让孩子们在寒冷的日子里多一件温暖的冬衣。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623.jpg

此次活动石家庄共发放毛线500斤,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臻爱未来分队第一时间领取300斤毛线,并联合乐高红星幼儿园的家长、石家庄金地小学家委会和金地小学明珠校区家委会及广大志愿者,分别于10月15日上午和10月23日下午分两批发放完毕。

微信图片_20221026111642.jpg

“我们园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恒爱行动”了,通过活动影响了更多的老师和家长们奉献一份爱心,为困境儿童编织冬日温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乐高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志娟说。

石家庄金地小学校长刘会平表示,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同学和家长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困境儿童送温暖,这对孩子们的成长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体验,也希望孩子们能从中明白奉献的意义,坚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