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地矿局第九地质大队收到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发来感谢信

2022-10-27 10: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文超)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5日,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给河北省地矿局第九地质大队发来感谢信,希望在白涧铁矿勘探等项目中建立的深厚友谊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和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给地质九队的回信,在全队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不仅是写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更是写给全国全体地质工作者的,体现了总书记对全国地质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对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殷切期望。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给地质九队的回信,体现了两支地矿强队惺惺相惜之情,吹响了优势互补、密切合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冲锋号。

地质九队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机结合,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践行地质报国使命担当,努力在新一轮地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再创佳绩,并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业务合作关系,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地质力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