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2022-10-28 09: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厶月 郝登元)“美丽庭院,带来了美丽经济。”日前,在邢台市信都区前禅房村的云清清民宿,游客或在石阶漫步,或在院里喝茶赏花,尽享悠闲惬意时光。“争创绿色家庭,共建美丽庭院”是邢台市妇联以家庭建设为阵地,推出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近年来,邢台市妇联以“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统领,不断丰富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内容,持续推出了“绿色生活 让家更美”“学党史、颂党恩、传家风、助成长”“书香飘万家”“传承红色家风 凝聚家庭力量”“忠诚立德、清风常伴、廉洁齐家”等活动。

自2020年以来,邢台市各级妇联组织举办各类活动1000余场次,受益群众20余万人次。每年评选县级以上各类典型家庭2000余个。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创建美丽庭院108万户。

“家风是社会文明的基础建设,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基石。”邢台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广大女性画好同心圆,凝聚全社会妇女儿童事业合力,带领邢襄百万家庭贡献家智慧,彰显家力量,共沐家温暖。”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