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深入企业走访帮扶 共谋特色产业发展

2022-10-29 18:10:11 来源: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开发区特色产业局组建以来,紧紧围绕“振兴特色产业、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这一主题,全方位开展企业帮扶活动,引导皮革企业坚定信心、共谋发展。

深入开展皮革企业“大帮扶、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议,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困难。

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共向12家制革企业、31家制衣企业以及皮革企业商会、皮革产业创新联盟发放征求意见信45封,梳理出涉及市场销售、人才用工、研发创新、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研究具体解决办法。

积极与科技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接,掌握皮革特色产业的扶持政策,及时传递到广大企业,为皮革企业发展争取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