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郭素萍:扎根太行助农情

2022-10-31 06: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郭素萍:扎根太行助农情1.jpg

近日,河北农大林学院研究员、“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创新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中),在内丘县岗底村苹果园和果农一起摘苹果、话丰收。

多年来,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创新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致力于太行山综合治理与经济林产业化开发,平均每年在乡村一线超过300天,对果农进行“跟进式”技术指导,全方位推进富农产业的快速发展。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郭素萍:扎根太行助农情2.jpg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员郭素萍(前右)在河北省临城县绿岭核桃小镇为农民讲授核桃树简单化栽培技术。

郭素萍:扎根太行助农情3.jpg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员郭素萍在内丘县岗底村为果农讲授苹果套袋管理技术。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