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杨璞等20人(组)入选

2022-11-03 06:35: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日前,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2年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杨璞等20人(组)入选。

本次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个人事迹视频、主题节目等形式对20人(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进行网上集中发布展示。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创新形式传播党的好声音的社区群众;有乐于助人传递爱心的公益志愿者;有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勇救遇险群众的救人英雄;有践行孝老爱亲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家庭好成员。网友盛赞,这些身边好人用平常心做不平常事,至爱至善,是社会文明风尚的领跑者。

据悉,自2016年8月以来,河北省已有222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2年10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杨璞(石家庄市)、管文军(承德市)、王云龙(秦皇岛市)、何金英(廊坊市)、刘春元(邢台市)、刘敬通(邢台市)、高峥(邯郸市)、武保志(邯郸市)、李洪彬(雄安新区)、刘春春(华北油田)

助人为乐:薛富电(石家庄市)、吴一凡(张家口市)、高忠伟(廊坊市)、宋忠良(沧州市)

见义勇为:刘瑞平、崔存林(唐山市),范赛(保定市),徐振海、赵国增(沧州市)

孝老爱亲:白运平(廊坊市)、卞淑英(沧州市)、周计花(邢台市)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