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对光伏用户设备上门安检

2022-11-03 10: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纪冉)“感谢你们上门指导和安全检查,有专业服务做后盾,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了。”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服务队来到辛集市旧城镇王庄村,对村民家中的光伏设备开展安全检查。

为全方位服务光伏产业,助力绿色能源快速发展,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围绕光伏发电延伸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常态化开展光伏电站线路、计量装置、光伏发电系统等隐患排查,现场解决光伏用户、光伏电站遇到的难题,及时处理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醒用户及时改进。

针对辖区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快速增长的情况,该公司组织服务队上门为光伏用户实行义务“体检”,了解用户日常管理、安全生产方面的用电情况,针对配电柜、上网线路等设备进行细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已完成光伏用户义务“体检”共计320余户,发现并处理缺陷隐患26处。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