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网民正能量!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揭晓!

2022-11-03 16: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深入实施争做燕赵好网民工程,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联合主办了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经过推荐征集、材料初审、专家审核和网上公示后,2022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正式揭晓。

这100个故事涵盖媒体、校园、职工、青年、巾帼、金融、卫健、乡村、创新、互助等十大类别,故事主人公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他们中有讲好中国故事的媒体记者,有创新网络思政教育的青年教师,有用漫画绘就网络文明“童心圆”的小学生,有返乡创业助农的网红夫妻,有直播普法的“网红律师”,有用人工智能技术破解城市停车难题的科技工作者……他们爱党爱国、奋发向上、乐于奉献,具有强大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团结引领全省广大网民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掀起争做燕赵好网民的热潮。

接下来,将陆续对这100个“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进行网上展播。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倾听一个个暖心的正能量故事,感受网络空间吹拂的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