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青团邢台市委:新媒体宣传“网”聚廉洁正能量

2022-11-03 17: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耀星)日前,共青团邢台市委制作了5期“画访谈”廉政教育作品,以漫画访谈的形式对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生动的宣传形式深受好评。通过新媒体发布后,得到广泛传播。

为了有效引导年轻干部铭记职责使命,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共青团邢台市委利用新媒体优势扩大廉政宣传覆盖面,以青年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方法,让新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他们以“青春邢台”微信公众号、“青年大学习”为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还组织“青年讲师团”“小青邢进基层”各类党团队主题宣讲110余场,线上线下覆盖青少年210万人次,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筑牢了广大青少年理想信念之基。

此外,还改进工作方式,推进“青年之家”乡镇全覆盖,深化“智慧团建”系统建设,推动组织上网、团员上线,实现动态跟踪、紧密联系。线下还通过主题党课、主题团课、座谈会等形式,围绕党史重要事件和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宣传。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