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田家庄乡提升人居环境 擦亮乡村底色

2022-11-04 10:58:12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辛集市田家庄乡网子庄村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走进网子庄村,颇具现代气息的新农村跃然眼前,蔚蓝的天空下,只见笔直宽敞的道路、错落有致的房屋和葱茏繁茂的树木,置身其中如同穿梭在一幅风景画里。

网子庄村以营造和谐美丽的幸福乡村为着力点,不断美化农村环境,将村内的街巷道路全部硬化,铺设路肩面包砖2410平方米,并修建排水系统;清理历史积存垃圾点3处,房前屋后柴草150立方,修建小游园2个、休闲广场1个、党建广场1个;更新墙体宣传画22幅、公益广告41处,同时种植金叶榆、樱花等树木1260棵,月季等花草2680株。如今,网子庄村整体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田家庄乡网子庄村党支部书记付清允说:“下一步,村‘两委’班子将以扎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壮大集体经济,不断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幸福感。”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