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丨国家森林城市——绿美古都 森林邯郸

2022-11-04 11: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邯郸市被正式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自2013年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以来,该市持续推进国土空间绿化,着力描绘林城相彰、林水相依、林路相衬的“邯郸画卷”,谋划实施邯西生态示范区、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等一批重点生态修复工程,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让广大市民“推窗见绿,开门进园”,尽享生态福利。2013年至2021年,连续9年营造林都在52万亩以上,新增林木面积225万亩,林木覆盖率从2013年底的23.2%提高到“十三五”末的35.1%。

出品:邯郸市林业局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邯郸分社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王文静、董源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