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一家工业设计中心获省级认定

2022-11-05 16:21:34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外景。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以及复核通过的2019年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知》,河北金士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荣获河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审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省先进地位的制造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此次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填补了辛集市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空白,将对辛集市工业设计发展带来重大引领和示范作用。

近年来,辛集市坚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强化设计发展,抓好典型示范,培育发展设计产业,扩大工业设计影响,打造工业设计发展良性格局。为更好推动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加快全市工业设计发展,辛集市制定了《辛集市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企业管理办法》。

辛集市累计组织工业设计进企业进园区进集群活动12次,服务企业126家,其中申科、维迪、雪龙、卡尼亚服饰等多家企业正在建设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今后,辛集市将以工业设计中心平台培育为抓手,设计推出更多原创性新产品,以树立和培育一批建设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工业设计中心为重点,全力提升辛集市企业工业设计能力,促进企业产品提质升级。(董昌)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