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独家报道丨机遇河北,冀遇进博!带你发现进博会上的河北

2022-11-07 11: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伊川)机遇河北,冀遇进博。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河北新闻网记者在前方探访了大会,用镜头记录和发现进博会上的河北。河北正不断深化开放合作,将发展机遇展现在世界舞台,让河北技术和产品走向全球。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景。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景。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景。

河北展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馆综合展示区。

图为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河北展区的设计包含了长城、坝上草原、冰雪运动等特色元素。

图为河北展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馆综合展示区。

图为第五届进博会河北展区集中展示了“冀录非凡十年 共享发展机遇”。

图为观众正在浏览河北展区的展板和展品。

图为河北展区展示的特色传统工艺品。

图为河北展区展示了薄如蝉翼的柔性屏被气流吹动的“黑科技”。

图为河北展区展示近年来备受市场关注的河北知名汽车品牌的部分车款模型。

图为在河北展区展示的藁城宫灯上绘制着河北知名景区。

图为在河北展区,一位观众驻足观看特色展品。

图为以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为形象的导览机器人在展馆中担任向导。

图为第五届进博会安排了人文交流活动,河北省以“机遇河北”为主题开设“汇客厅”。

图为河北“汇客厅”展示了河北文化、旅游、美食、非遗等多项地方特色。

图为河北“汇客厅”集中展示了河北省多项发展机遇。

图为河北“汇客厅”集中展示了省市重点招商项目。

图为观众正在浏览河北“汇客厅”的数字展示内容。

图为在河北“汇客厅”浏览的观众。

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外绿植花卉摆出的第五届进博会的形象。

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遍布进博会吉祥物“进宝”的形象。

图为夕阳照亮了第五届进博会形象墙。

责任编辑:李博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