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倡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作为

2022-11-08 09: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出倡议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作为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日前发出倡议,号召全省新闻工作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作为。

倡议书提出,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中把牢政治方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紧密结合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用我们的镜头和笔端,把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出的美好图景充分呈现出来、宣传出去。

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中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从党的工作全局和全省大局出发,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七个聚焦”,努力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加强深度解读、精准传播,讲好河北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展示好河北形象。

倡议书提出,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中提升本领能力。要落实好“平实、朴实、切实”的工作要求,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强化百姓视角,把新闻写在燕赵大地上、写在人民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