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记者在现场丨直击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河北元素

2022-11-09 15:1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李博、伊川)机遇河北,冀遇进博。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本届进博会上,河北省搭建展台,集中展示了“冀录非凡十年 ,共享发展机遇”的主题,将河北地理人文特色、主导产业、发展优势呈现在全球观众面前。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知名品牌消费品纷纷亮相,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创新气息的开放河北。

同时,作为人文交流、投资促进、开放合作的重要展示平台,河北以“机遇河北”为主题,搭建河北省综合形象展长期展,即河北“汇客厅”,重点介绍了河北当前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海洋强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六大机遇。

河北正不断深化开放合作,将发展机遇展现在世界舞台,让河北技术和产品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