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辛集镇提升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2022-11-09 17:25:24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市辛集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基础上,以点带面,依托旧垒头三村、林子里村,重点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不断推动全镇村整体面貌改变、农民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走进旧垒头三村,只见村道焕然一新,三村新集市街里,工作人员正在道路两旁进行铺砖工作。截至目前,三村已完成道路整治8000余平方,扩大绿化种植面积70余亩,更换路灯900个,切实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全面打造生态宜居新农村。

辛集镇旧垒头三村党支部书记刘志永说:“近些年,我们村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致力于为村民打造优美生态环境,这期间整治了新集市街等多条道路,共计8000余平方,为我村村民提供了便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随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辛集镇将继续对已完成人居环境整治重点任务的村庄,进行进一步提升、优化;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缺项的村,继续完善其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让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