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区进行大“洗城”

2022-11-10 11:10:47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既体现城市文明程度,又反映城市精神面貌。近日,北控公司开展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在辛集市区内进行大“洗城”。

此次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七百余名,高压水车、道路淤泥清洗车、洒水车、洗扫车等清洗车辆33辆,转运车、挂桶车、勾臂车等垃圾清理车辆29辆。

环卫工人及时清理小广告,每日擦拭保洁垃圾桶、广告牌等公共设施;对重点街道施行垃圾定点收运,避免“爆桶”现象发生,确保“垃圾不落地”;对各主要街路进行深度清洗;对市区公共卫生间实行“定人、定时、定岗、定责”长效管理机制。

同时,垃圾桶、转运站、公共卫生间、垃圾清运车辆及车站等重要点位做到每日及时消杀,竭尽所能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北控辛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萌说:“下一步,通过开展‘洗城’工作,全面提升市区作业道路质量,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消除区域内卫生死角,洗净城市‘里子’,擦亮城市‘面子’,为广大市民创造优质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