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

2022-11-10 11:23:55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辛集市各定点药房和医院,都可以看到张贴医保电子凭证宣传页、医保支付二维码等标识,工作人员也会向参保群众介绍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流程,并引导、协助群众开通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医保电子凭证由国家平台统一签发,参保人可通过国家医保局认证授权的第三方渠道激活使用,让居民深切感受到“互联网+医保”带来的便捷服务。

忘记带医保卡直接使用电子医保凭证,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减少了患者的等待时间。截至目前,辛集市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包括医院、药房、村卫生室全部配备了医保电子凭证扫码设备,实现了医保电子凭证扫码支付,助力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扫码付”“码上付”全覆盖。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