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护航供暖季 服务保民生

2022-11-10 17: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琳、来瑞)近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开展“保供暖 护民生”专项行动,主动走访客户,了解用电需求,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可靠。

图为工作人员排查安全隐患。

在定州市北城区街道总司屯社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入户走访,协助用户对进户线、漏电保护器、插座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对电采暖设备进行提前调试,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发放抢修服务便民卡,让广大群众在供暖季用电无忧。

“供电公司的服务特别周到,每年都提前过来帮我们检查设备,取暖的时候遇到什么用电问题,一个电话他们立马就赶过来了,特别方便。”总司屯社区居民孙存生说道。

除开展入户走访外,该公司结合冬季采暖用电的特点及需求,组织16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为学校、养老院、医院、热力公司等重点客户开展上门“义诊”,并对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特巡特护,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消除,不断提高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此外,该公司优化增加了网格抢修布点,备好应急发电车辆和抢修物资,提前开展应急抢修演练,确保遇有突发事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我们要加强台区负荷变化监测,全面掌握供暖期间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广泛征求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和坚强的电力支撑,全力保障客户温暖度冬。”该公司负责人贾卫军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