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电商直播”为县域经济发展赋能

2022-11-11 10:53:48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双十一”网络购物高峰来临,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格外忙碌起来。他们提前谋划,积极准备,主动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电商轻松迎战“双十一”。

在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设计师正在赶制最后一批设计稿,量身定做,精准对接南北顾客需求;入驻企业储备货源,腾仓扩容,并提前开始线上预热销售。

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主任潘光毅说:“为备战‘双十一’活动,积极联系电商平台做好前期沟通,组织辛集制衣企业和特色产品,保证每个直播团队货源充足。”

近年来,辛集市依托皮革产业,出政策、搭平台,加快形成电商产业集群,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辛集电商直播基地由此应运而生。直播基地为电商企业提供场地、设备、培训、物流、人才输送,帮助企业宣传、策划等一站式商务服务,形成“电商直播”+“实体商户”融合发展的新营销、新业态模式。今年前10个月,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实现销售额1.3亿元。“双十一”期间备货总量突破10万件,约是去年的2倍,涉及的品类超30项。

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借势“云模式”,点亮“云经济”,加大与阿里巴巴等各大平台的合作力度,加快建设国家级“数字乡村”示范市,着力打造“云+产业”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以数字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