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尧: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单”式宣讲进民企

2022-11-11 11: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凤山 陈剑昊)11月10日,隆尧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走进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按照这两家民营企业的“点单”,分别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11月10日,在河北省隆尧县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宣讲员对企业员工进行“点单”式宣讲。

据了解,隆尧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成六个“单元”,每个“单元”分团各有侧重,有的针对农村群众,有的针对文化发展,有的针对民营企业。宣讲员面对不同群体会选择不同的宣讲内容,可以按照宣讲对象的要求进行“点单”式宣讲。

11月10日,在河北省隆尧县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宣讲员为企业员工“点单”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真是说到了我们的心坎儿里。我们属于专精特新企业,专业制造冷藏车,下一步打算引进智能化装备生产线,对现有的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隆尧县航隆专用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杰说。

责任编辑:吴春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