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三地家政服务行业对接交流会(定州站)“云”举办 签订协议150余份

2022-11-15 07: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地家政服务行业对接交流会(定州站)“云”举办

签订家政劳务输出合作协议150余份

河北日报讯(记者解楚楚)11月10日至11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定州市人社局、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主办的2022年京津冀家政服务行业对接交流会(定州站)通过“云技术+直播”的形式举办。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到京津冀地区80家家政企业参会,其中京津企业27家,定州、保定企业30家,衡水、邢台、邯郸、秦皇岛、石家庄等地企业23家。

11月10日当天,80家家政企业进行了供需岗位发布,共发布岗位4600余个,除了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员等急缺岗位外,还涉及医院护理、整理收纳等岗位。11月11日,达成家政劳务输出合作意向的14组家政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就合作事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接,其中8组代表实现网上签约。

据统计,本次交流会网络直播间观看人数399.99万人次,共达成家政劳务输出合作意向160余个,其中签订家政劳务输出合作协议150余份。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