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内丘:“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飞入”社区宣讲忙

2022-11-16 19: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晓鹏 、刘继东)近日,邢台市内丘县“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党的二十大金句书法进社区”活动,在该县康宁社区“学习驿站”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该县组织县内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等金句被书法家们以隶书、行书、楷书等艺术形式展现出来、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邢台市内丘县从县文艺协会、文化名人、文艺骨干等文艺群体中选取近百名文艺爱好者,组建县、乡两级12支“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通过创作表演快板、书画、戏曲、歌舞等多种形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节目,走进当地社区、乡村和文化名家工作室、人文公共空间、学习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文化宣传阵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刘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