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栾城:五彩蔬菜铺就增收路

2022-11-17 05: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五彩园蔬菜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在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五彩园蔬菜种植基地,菜农忙着对大棚里的西红柿、油菜等进行管护,确保蔬菜的产量和品质。

近年来栾城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通过加快特色优势蔬菜基地建设,不断壮大集种植、采摘、购销于一体的设施蔬菜产业。在全力守护群众“菜篮子”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种植户的收入。 通讯员李明发摄

11月16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五彩园蔬菜种植基地,菜农正在蔬菜大棚里采收油菜。

11月16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柳林屯村五彩园蔬菜种植基地,菜农正在蔬菜大棚里管理西红柿秧苗。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