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2022-11-19 12: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静 、游海楠)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1月16日下午,平乡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测试。本次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期间,全体组工干部独立思考、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规考纪,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同时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共50道题,总分100分,全方位考核组工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程度,既是对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进一步强化了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思、以测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平乡县委组织部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把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集中+自学”深入学,“线上+线下”全面学,“微党课+微宣讲”创新学,“深思考+勤研讨”贯通学,“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学,多措并举齐发力,全面推进促提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